罗纳尔多啦A梦

你爱的cp长期不铜矿怎么办?
答案很简单,等。
不久前看到刘烨发的微博,一瞬间想到了东凯。
军烨是当年北京故事加蓝宇入的坑,后来才知道二人公共场合都有意无意的王不见王。
我当时都有点认命了,默默yy就行了,可哪能想到,他俩还能一起上爸爸3,现在还时常微博上公开交流呢。真是甜齁。
说真的,最近东凯周边cp不断铜矿发糖,心里微酸,看到圈子的姑娘有的抱怨,有的依然自我安慰乐观坚挺。
圈里的人动态了,文也少了。
多有点家业凋零的感觉。
但我相信这对cp粉数量未必少了,大家只是沉默的等着,等有一天二人不在云端被狗仔粉丝处处守望,等二人是一对的呼声变小,他们可以放下顾虑,一笑置之。
一家公司,怎么可能真的不会再聚首。
至少,不会比军烨久。
我想,如果有一天,他们都五十多岁,铜矿了,我依然会心动,那时候,我们东凯粉,依然会聚首,一边上着二人铜矿图片,一边挖出各种细节暗爽。
爱上一对真人cp,你无法不理性,无法不乐观,无法不去等。
这就是命,我认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