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纳尔多啦A梦

表白军烨蓝宇

今天看到二人节目铜矿,不由得回想。
上一次觉得甜还是爸爸去哪以及第一次微博互动,
翻看了下日期,居然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。
简直不可思议,我一直都觉得这是几个月前的事。
真的觉得军烨党真的特别容易满足,一点点糖,便足以享受余生。
今天,看到师哥百忙之带着一肚子火到节目里,
明眼人看出来,胡军身份地位没必要来这个节目,
他对演员的点评和短训基本没费什么功力。
他的深沉,他的思考,他的智慧,更多用在了某个人身上。
动机很简单,就是看到师弟委屈了,他就坐不住了。
你不善表达,没关系,我替你用世人爱听场面话翻译。
你选错了人,没关系,我替你接下一把烂牌给赢回去。
你被人怼了,没关系,我替你把她们怼的不敢发脾气。
你被人黑了,没关系,我替你写剧本让你公开发泄去。
小叶子,你不必改变。

有时候,军烨,蓝宇,我早已经不想分那么清楚。

2010年第一次看到北京故事,第一次看蓝宇,第一次写同人故事。
不知不觉,已经有七年,这个故事不知看了多少遍。
为什么我会看这么久,
因为,它是唯一让我相信,
爱情,真的在这个世界停留过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